• 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3-14    凌华教育
  •  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台州社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均为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承担台州市级房屋建筑等公共建设项目和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工程项目的集中统一管理职能。

      台州社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金为19551万元。公司主业为台州教育产业的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成年人的非证书职业技能培训、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与学历教育有关的培训活动除外),单位后勤管理服务,物业管理服务、自费出国留学服务等。

    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社发集团所属企业工作人员3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敢于担当,作风正派,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资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①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有两次及以上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或有一次及以上为不称职(不合格)的;

    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③曾被开除公职或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④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⑤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⑥因严重失信行为被国家有关单位确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

    ⑦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得被聘用的。

    招聘岗位和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台州市人才网:http://www.tzrc.cn;

    台州社发集团网站:http://www.tzsfjt.com;


    台州社发集团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1日(双休日除外)下午17:00,(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具体报名信息详见《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网络报名的请将签署本人姓名的报名表和报名材料扫描件后一起打包按照“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3)报考限制:本次招聘计划内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4)报名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①填写完整的《台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须附有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并亲笔签署姓名承诺其真实性)

    ②本人身份证(若应聘人员无法提供身份证,可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替代,其他的证明材料一律无效)

    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带有效期内的验证二维码)

    ⑤有工作年限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有社保单位公章),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有任职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任命文件,有职称、技能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证书。

    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涉及工作年限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3年3月1日。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计算为工作经历。

    2、资格审查

    报名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任何环节若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所报岗位招聘报名条件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合格人员名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根据通知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原则上每个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得低于3:1的比例,直接面试岗位按照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人数进入面试(面谈)名单并进行公布。

    (三)组织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面试(技能测试)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试卷委托专业机构出卷,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人选。若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入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占总成绩的60%。如遇总成绩相等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总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复审,不再列入面试对象。

    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应聘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方式方法同上。

    3、考试设置合格分数线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均需达到合格分70分,没达到者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如某一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均不合格,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对象,并组织体检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核。

    体检工作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五)聘用

    体检与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过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递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由我集团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我集团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二)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我集团反映,以便及时纠正。

    (三)有关笔试、面试结果等事项的通知,将在台州社发集团网站及台州社发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本公告由台州市社发集团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我集团将酌情研究处理。

     

    附件:

    附件1:《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开招聘岗位表》

    附件2:《台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