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州市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市场化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3-17    凌华教育
  • 台州市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黄岩区财政局(国资办)监管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月成立。集团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与公共服务、水利水务、市政园林、高新园区开发等。

    因集团下属公司项目开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等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有《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之一的;在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有严重不诚信记录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适合任职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计划一览表


    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年龄

    限制

    学历

    限制

    专业

    要求

    其他要求

    1

    总工程师

    1

    1973年3月16日及以后出生

    不限

    不限

    具有高级结构工程师职称。

    2

    项目负责人

    1

    1973年3月16日及以后出生

    不限

    不限

    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4月16日。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hyctjtrlzyb@163.com ;报名邮件请以“岗位-姓名”命名文件夹(例:总工程师-甲某),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资料接收成功与否以邮箱回复信息“报名资料已收到”为准。

    咨询电话:0576-84032283/89169819

    联系人:陈女士

    2、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4月1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小东门路89号210室。

    3、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完整填写的报名表一份(附件1)、身份证、职称证书或相关资格证书、学历证书等。

    如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做好文件命名后,置于同一文件夹内再发送。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1、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表及提供的相关证明进行资格初审。因本次招聘岗位需具有相关资格证等特殊要求,因此不设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岗位匹配度,成绩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以面试成绩70分为及格线,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均须至少达到70分。若不及格则不得进入后续体检、考察环节;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均不及格,将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3、体检:根据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按统一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

    4、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

    5、试用期: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台州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进入试用期。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市场化用工性质,薪酬面议。

    2、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均另行通知。

    3、公示期满后,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出放弃的,取消聘用资格。

    4、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招聘报名表》


    台州市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