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辅助工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3-23    凌华教育
  •   为开展业务需要,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1名,属劳务派遣性质。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

    二、招聘计划和报考条件

    (一)公司简介

    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玉环市国有企业,隶属于玉环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聘计划

    因工作开展需要,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1名。

    (三)招聘条件

    辅助工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招聘单位的义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玉环户籍,小学以上学历,55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3日— 3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

    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303室(玉城街道双港路426号)。

    3、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如实填写《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等有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同底照片2张。

    4、资格审查。市检测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5、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不足招聘计划三倍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二)考核

    考核采用面试考核方式进行。

    1、面试

    (1)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2)考核地点、时间由检测中心办公室电话通知。考生凭身份证按时到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限公司参加考核,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考试总成绩计算

    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该岗位总成绩排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1、被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按相关规定执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

    2、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照等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面试、体检、考察、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87238262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