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台州市黄岩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7-22    凌华教育
  •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2年台州市黄岩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规定,经主管部门现场资格复审,现将2022年黄岩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7月24日(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报到时间为当日上午7时前。

    面试地点: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黄岩区朱砂街151号)

    考生须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人力社保部门核发的社会保障卡(市民卡)、驾驶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原件),按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并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视作放弃面试。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需全程戴好口罩,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和面试时除外。

    附件:2022年台州市黄岩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台州市黄岩区民政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