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招聘编制外劳动合同工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3-16    凌华教育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外劳动合同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已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有会计初级以上职称或财会工作经验者优先。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及口头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二、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为市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相关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照片,填写《劳动合同工报考登记表》(见附件),于2023年3月15日—3月31日发送至邮箱tzsjxjrs@163.com进行网络报名。

    (二)资格审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将另行通知面试。对审查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三)面试。入围者需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体检。组织拟聘用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按招工体检标准执行。

    (五)确定招聘人选。经面试、体检,由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择优确定招聘人选。

    联系人:杨彪,电话:0576-88511932,手机:15888641918。

      附件:劳动合同工报考登记表.docx

     

    台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