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3-23    凌华教育
  •        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临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全额财政补助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从事文字综合岗位1

    二、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选聘范围

    选聘对象为浙江省范围内的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财政全额补助(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选聘对象除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在现机关(单位)担任中层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的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3.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4.已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且现单位工作满2周年;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试用期已满在现单位工作满3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含试用期),非新录(聘)用人员在现单位工作满2周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3年3月21日(含)。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聘的情形。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3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临海市东方大道8号建设大楼24楼组织人事科(2416房间),咨询电话:0576-85382836。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对象需提供《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能反映本人写作能力的有关证明材料等资料。现场报名需提供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携带本人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网络报名将上述资料以PDF格式报至邮箱(lhzfjrsk@163.com),并来电确认。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聘资格。

    四、选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

    (二)资格审查。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聘考试。选聘岗位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取消选聘计划。

    (三)素质测试。分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50%计算。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或面试低于60分,或者总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上述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面试人选放弃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若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四)考察和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者入围考察,由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选聘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五)公示和调动。 综合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交流人选,经公示期5个工作日,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交流的,按规定办理交流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解释为准。

       

        附: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