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台州市黄岩区录用公务员面试后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名单公示(不含检察官助理职位)
  • 发布时间:2023-03-19    凌华教育
  • 2023年台州市黄岩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不含检察官助理职位)予以公示,同时发布体检工作相关通知。

    请入围体检人员于321日(星期830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黄岩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黄岩区行政大楼1104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及体检须知。委托他人代领体检通知书的,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体检时间定于322日(星期),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通知书及一张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于当天上午610前到黄岩区行政大楼南大门集中,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空腹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费(400元左右)由考生自理,须以现金方式缴纳

    附件1:2023年台州市黄岩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后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不含检察官助理职位).xls

    附件2:2023年黄岩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须知.doc

    台州市黄岩区公务员局

    2023年3月18日